您的位置: 政务公开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领取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

来源:盟司法局 作者: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:2019年03月29日 分享到:

  各位考生:

  根据工作安排,现将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领证人员

  凡在我盟申请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,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。

  二、领取方式、日期、时间和地点

  • 领取方式: 窗口领取
  • 领取日期:2019年3月30-31日(双休日照常领取)
  • 领取时间:上午8:30——11:30下午2:30——5:00

  (四) 领取地点:兴安盟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

  三、领证要求及注意事项

  1.按照司法部要求,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请人本人前往领取。

  2.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件。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照片等相关信息,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。

  3.领取证书后,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资格证副本后面的须知要求,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2019年度登记备案。

  4. 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证书的,由兴安盟司法局考试科负责代为保管资格证书,4月15日前(双休及节假日除外),由本人前来领取。

  5、对于出国(境)在外的申领人,可以书面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,但现场必须提交与申请人具有直系亲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(户口簿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)。凡不能提交与申请人具有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的,不能代领,证书将由兴安盟司法局考试科代为保管,待申领人回国(入境)后本人前来领取。

  四.咨询电话

  0482-8269017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兴安盟司法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2019年3月29日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
地 址: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: 0482-8269011 传真: 0482-8269011 Email: admin@xam.gov.cn

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

Copyright 2015 www.xam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